这样我就一直这样在大唱外文歌
书迷正在阅读: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戏弄(NPH) , 无侠 , 病床 , 雨化的女孩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 , 异兽仙途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囚枭 , 青蛾.紫蛇.银燕子
网路上说是日检N3~N2是进步速度最快的时候 然後我也就是着读读看一两天之前买的教科书 发现 那个教材才是适合我现在要读得胃口 现在是开双线学习语言 一边上网看国外电视 一边读教科书 现在觉得开始去看N3~N2 视野开阔了不少 也相信了网路说 读N2是日文进步最快的时候 因为我在医院调整了读语言的态度 刚开始是破天荒的台国英日的卡拉OK都唱 而渐渐了解了一种道理 〝用当作讲本国话般去讲外语〞 这样我就一直这样在大唱外文歌 而之前都没有这种〝跟讲话一样〞的心理 而觉得讲一句外文 跟难得的h金一样 把那一句当作宝就错了 进速度快阿 就被当作我本尊没出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