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不只是没有交流过吧
书迷正在阅读:双子星之契约婚姻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孤城 , 囚笼与黄金花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情难断 , 冬的秘密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彼岸
对於日语我也是这样不顾一切去学的。 我的不顾一切的毛病,好的坏的都让人头疼;人家要我适可而止,我这样会让人头疼,人家要分散我的注意力,我这样也让他们头疼。 我不容易因别人的说三道四而有丝丝的动摇,而我每次都没有注意到别人学不来,或者说若是学日语,什麽叫假的环境做假的日本人我就不懂了。 心情一切都容易自然,没有觉得学不来的。 不过可能是周遭朋友b我自己先发现的吧,所以我也就知道那一个传言是以讹传讹了。 那种说我什麽事的人,大概跟我的实际的朋友b起来,欠缺交流,对我的事一概不知。 大概不只是没有交流过吧,我也知道他们g嘛要头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