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我不喝有咖啡因的
书迷正在阅读:五月二十九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, 三十日限定契约情侣 , 彼岸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若光沉眠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
前几天来了两位客人,其中一个号称自己不喝含咖啡因的饮料。 客人1:「我要一杯热拿铁和苹果汁。」 我:「好喔~」 客人1:「苹果汁可以去冰吗?」 我:「冰块都是固定的喔。」 客人2指菜单:「那??不是咖啡的只有这些吗?」 我:「还有黑糖牛N。」 客人2:「我不喜欢黑糖。」 我:「还是要试试看N茶呢?」 客人2:「那也有咖啡因。有没有纯可可的饮料?」 ??但是可可也含咖啡因啊!内心呐喊 我:「只有巧克力燕麦N喔。」 客人2:「啊??燕麦N。」不太喜欢的表情 等他思考的时间我只能尬聊:「我们不含咖啡因的饮料b较少。」 结果你们知道他最後点什麽吗? 他改点一杯热卡布: